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岗岭社区开展“文明伴我行”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2-20 16:5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不能忘记传统,要力争做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市民,让文明之花常开心中,将文明之美传播开来。

“文明伴我行”主题讲座

  20日上午,岗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益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文明伴我行”的讲座活动。活动围绕什么是文明礼仪,为什么学习文明礼仪,文明礼仪的意义等开展,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传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文明礼仪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仅是律己、敬人的行为规范,更是对他人尊重和理解的必要方式;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展现。文明礼仪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它会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发芽、开花、结果,指导我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文明之花播撒到生活中。(梁雯)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