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苏湾镇梁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政策宣传“大赶集”

发表时间:2019-01-11 10:4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以梁帝集逢集为契机,梁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志愿服务政策宣传为载体,开展“传党情,听民意,谋发展,促和谐”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单

向村民介绍扶贫、扫黑除恶、卫计、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和政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折页200多份,内容涉及扶贫、扫黑除恶、卫计、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政策,深受群众欢迎。

  本次志愿服务政策宣传,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当地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增强了他们对美丽乡村建设的信心与积极性,扎实推进了梁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苏湾镇)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