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家庭美德”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0 10:4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家庭美德教育,1月9日下午,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家庭美德”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有47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社区退伍老兵徐寒松主讲,他从“邻里团结,敬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传统文化为重点内容,用身边人讲身边的家庭美德故事,传递真情,感悟道理,引导广大居民在日常工作中尊老爱幼、邻里团结、崇德向善。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家训作为传承中华文明的微观载体,是家庭教育智慧的深刻体现,是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基石。社区通过开展“家庭美德”教育宣传活动,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既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又让辖区居民积极践行家庭美德,弘扬时代精神,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刘敏)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