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朝阳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太极拳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8 10:3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健身,2019年1月7日朝阳门社区在洗耳池公园组织了一场太极拳进社区的活动。

活动现场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社会文明的进步,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太极拳根源于我国传统文化,是养身、健身、修身、医身于一体的拳术。太极拳进入社区,进入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国民身体健康的需要。太极拳以它自身的优势,正在为人类和谐美好的生活服务。

  太极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朋友们都说太极拳进社区这项工作太有意义了,并纷纷表示愿意坚持参加太极拳进社区这项全民健身活动。(朝阳门社区)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