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2 10:4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达到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的目的,2018年12月12日上午,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传科技开展低保环保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听课的居民认真讲解科普知识材料,宣传低碳生活,耐心讲解日常生活科普知识。为使科普知识更加深入居民心中,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科普知识抢答环节,社区居民均纷纷踊跃地答题,对答对问题的居民,社区还给他们发放了纪念品。科普知识抢答题环节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宣讲活动中,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居民们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在社区中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使社区居民科学素质和科学生活理念也到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