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2 16:4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11月22日,南苑社区联合益仁社工在三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益仁社工志愿者杨巢临向居民宣传诚信内涵,为居民播放诚信教育短片,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教育辖区社区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文明巢湖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刘敏)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