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18-11-12 16:4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2018年11月9日20:00,旗山社区党员干部齐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旗山社区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用新时代新人物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诠释了信仰的伟大,由衷的敬佩他们高尚的人生境界。也让我们感悟到了榜样的力量,同时再次告诉我们岗位可以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庸,也指引着人们前进的方向,激励着人们不断向新思想靠拢。

  此次集中观看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员教育培训课,不得不说榜样的力量真是无穷啊!向这群最可爱的人民公仆鞠躬,让我们永远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努力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景秋兰)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