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官圩社区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8-10-24 10:2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文明礼仪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为进一步弘扬文明礼仪知识,提高社区家长的综合素质,10月23日,官圩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社区邀请益仁社会服务中心社工授课,从如何处理好邻里关系、如何遵守社会公德等方面,给社区家长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讲座中,社工以播放幻灯片形式,运用生活中的大量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明礼仪的基本要素和相关实用知识。并针对当前许多居民存在的一些陋习,如闯红灯、乱扔垃圾、乱停乱放、电梯里抽烟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讲解,在社会公德规范和爱护公共设施、讲究公共卫生、恪守文明出行、遵守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

  讲座过后社区家长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自身做为孩子的榜样,带动孩子共同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重礼仪,共同构建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