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灯塔社区开展第五期市民文明学校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8-10-12 15:1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水准,提高社区居民思想道德修养。2018年10月11日,灯塔社区市民文明学校开展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社区共有居民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加快构建充分反映中国特色、民族特性、时代特征的价值体系。”城市精神是城市的灵魂,是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文化路标。培育城市精神,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落地生根的重要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大家做起。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