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金码头社区市民学校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0 16:0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10月10日下午,金码头社区市民文明学校以“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乡风”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市民学校上课

  活动开始,社区副书记首先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从现在开始,从我们每个人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居规民约,积极争做移风易俗的推动者,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共建幸福和谐的美丽家园,共同为金码头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志愿者向参会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倡导后养薄葬、红白喜事节俭、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等相关内容,引导居民们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使社区的民风、人居环境,得到改善,促进了辖区居民道德水平的提高和民风的好转。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