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光明社区开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11:1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9月19日上午,凤凰山街道光明社区带上宣传物品到光明路,开展创建省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且向居民发放了印有宣传食品药品药品安全的礼品。活动中,宣传员向辖区居民们讲解了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告诉广大市民朋友,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创城、热情参与创城,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发现制假售假的行为,及时拨打12331进行举报,并在购买食品或餐饮消费后索要发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要积极主动维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监督食品安全、维护食品安全。

  食品药品安全作为关系民众的大事,不仅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康,还关系着全社会和谐稳定和政府公信。

  光明社区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大力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让居民们多一份参与,让食品多一份安全,共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城市,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