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移风易俗树新风”走进北大街社区

发表时间:2018-08-21 16:1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步培育文明新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卧牛街道北大街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教育活动。

“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教育活动

  一、北大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召开了“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巢文明[2018]7文件精神,号召全体社区党员带头要节俭操办,反对铺张浪费;破旧立新,大兴文明之风;抵制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的典范。

  二、通过社区宣传栏、宣传画、LED屏幕播报移风易俗标语和发动志愿者、工作人员入户动员宣传等形式,集中、入户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彩页等开展了专项宣传活动,教育和动员广大居民自觉参与、摒弃陋习,以健康文明、勤丛节约为荣,以大操大办、奢侈浪费为耻,争做新风正气的传播者、移风易俗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鼓励居民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魏秀珍)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