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旗山社区传习站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8 17:2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提高社区居民艰苦奋斗勤勤俭节约的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的消费理念,2018年8月8日下午,旗山社区开展了“节俭养德、全民节约”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六节约”内容展开,宣讲员何书记要求在座的传习站学员从自身做起,带头“节约一滴水、节约一粒米、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升油、节约一分钱”,把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带到每个家庭中去,进而在全社区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氛围。

  “浪费不以量小而为之,节约不以微小而不为”,节约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品德。希望全民行动,把这种品德传承下去。(景秋兰)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