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七五”普法大讲堂走进柘皋新时代传习所

发表时间:2018-07-06 18:3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宣传,7月6日,由巢湖市总工会、巢湖市工商联主办的“七五”普法大讲堂——“法律六进”柘皋镇专场活动在柘皋镇新时代传习所隆重开展。来自镇直部门、村(社区)、企业、柘皋镇年干部培训班等共计80余人参加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省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杨友志授课,柘皋镇副镇长黄玉麟主持活动。杨校长围绕什么是集体协商集体合同、为什么要开展集体协商集体合同工作、如何开展集体协商集体合同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几个方面具体展开,结合实际案例为广大干部和企业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和职工们的法律意识,一方面增强企业合法用工的意识,另一方面提高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与企业签订合法劳动合同意识。活动针对不同岗位和人群,精准聚焦、精准发力,切实强化广大职工们守法、学法意识,使法律深入人心。(柘皋镇 熊晶晶)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