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烔炀镇传习所“文艺开讲”

发表时间:2018-07-04 16:3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7月3日,烔炀镇邀请书画家在新时代传习所开展笔会活动,传习所“文艺开讲”!

现场创作绘画

现场创作书法

绘画作品《富贵天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作品

  为丰富新时代传习所宣讲活动内容和形式,烔炀镇邀请多名知名书画家,以新时代为主题创作书画作品。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作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清气正”、“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等书法作品,以及《富贵天香》、《清莲映日》等绘画作品。一幅幅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书画家对新时代的美好祝福,让新时代传习所充满浓浓的墨香,让干部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期间,书画家们还倾囊相授,现场讲解书画知识、书法技巧、创作经验等。工作人员们也不闲着,铺宣纸、倒墨汁、沾余墨、拿镇纸……眼看着一件件艺术品在眼前诞生,令人啧啧称叹。

  通过此次“文艺开讲”,为烔炀新时代传习所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和文艺氛围,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彰显书画艺术魅力,同时也为书画家和书画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烔炀艺术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昂爱)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