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岗岭社区开展家长学校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18-06-26 09:4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大力推广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帮助广大社区家长了解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6月26日上午,岗岭社区邀请益仁社工的老师给社区家长上了一堂《家庭氛围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家长学校专题讲座。

家长学校教育讲座

  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PPT,深入浅出,向到场的家长们讲述了什么是家庭氛围,以及目前学生家庭氛围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分享真实案例与典型教育故事,直指现在家长们普遍存在的家庭教育问题,接着联系孩子学习现状进行了分类剖析,最后指导家长们有针对性的学习如何高质量陪伴学习、陪伴玩耍、陪伴生活。

  社区通过此次讲座架起了社区与家长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依托家长学校这个平台,丰富辖区家长和孩子的娱乐生活,构筑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陈晨)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