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Show巢湖”巢湖市首届抖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6-20 11:3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巢湖日新月异发展的新面貌,更好地宣传、推介巢湖,近日,巢湖团市委主办的“Show巢湖”首届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经宣传发动、自主报名、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从参赛的105个短视频作品中,遴选出一、二、三等奖等各类获奖作品37个。

  本次大赛通过青年新视角,捕捉了巢湖的时代变迁、城市建设等发展轨迹,展示了巢湖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非遗文化、文明创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新貌等,不仅提升了明珠巢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热爱巢湖、建设巢湖、发展巢湖的热情。

  近年来,巢湖团市委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共青团改革文件精神,主动延伸工作触角,不断拓宽工作广度,创新信息传播途径,搭建“线上+线下”“虚拟+实体”“键对键+面对面”的多元化平台,彻底打通联系青年的“最后一公里”。此次“Show巢湖”首届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正是为了抢滩新媒体“阵地”,在互联网上联系青年、凝聚青年,show出大美巢湖。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通过“青年之声”、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微平台,广泛收集青少年呼声、关注青少年诉求、回应青少年关切、传播青春正能量,让共青团真正成为服务青少年成长的“青少年之家”。(团市委 牛明哲)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