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官圩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确保出行安全畅通

发表时间:2018-05-29 11:0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5月29日上午官圩社区组织居民志愿者在世纪大道与巢湖南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交通信号灯劝导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举劝导旗,礼貌地开展文明劝导,提醒来往行人过路口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对行人和电瓶车、人力三轮车、自行车等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有效劝导,以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等候红绿灯的路人

  志愿者用他们的微笑和服务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