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卧牛山街道西圣社区开展“环湖徒步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2 14:5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开展,引导居民参与低碳生活与环境保护,丰富居民业余生活,充分展现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21日上午,卧牛山街道西圣社区在巢湖市湖滨大道开展了环湖徒步健走活动,数十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领略了巢湖美丽的风光,传递了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

“环湖毅行”健走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从湖滨大道牌坊入口处出发沿着湖滨大道向着龟山景区一路前行。路上大家边走边聊,有说有笑,时不时驻足欣赏一番身边的美丽风景,社区工作人员也借机与居民加强沟通与交流,说说社区的一些大事小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徒步健走

  社区徒步健走活动是环湖健走系列活动之一,徒步健走活动以沟通居民关系,宣扬健康生活理念为主旨,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给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之间带来了一次心灵沟通的机会,给居民与居民之间带来了建立良好邻里关系的机会,活动向社会倡导了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为建设健康社区、和谐社区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黄秀娟)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