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毅在行走 即刻出发——卧牛山街道2018毅行大会走起

发表时间:2018-05-21 16:4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5月20日早上,由卧牛山街道街道文广中心联手团工委主办的“毅在行走 即刻出发”2018毅行大会盛大举行,街道干部职工及家属近五十名毅行者欢聚巢湖岸边,沿着巢湖市湖滨大道一路向西,结伴同行,用脚步丈量大湖美景,用毅行验证魅力青春。

“毅在行走 即刻出发”

  “工作日上班,周末宅在家中。这次邀请同事出来运动一番,亲近大自然,看看巢湖,呼吸新鲜空气,感觉真好!”首次参加毅行的小范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是一次毅行,一次洗礼,更是一段路程,一地情谊。

  “带孩子来参加,让他在学习之余,增加户外活动,锻炼意志,陶冶情操。”张女士指着正在为毅行进行热身准备的儿子说。

用脚步丈量大湖美景

  为保护大湖之美,大会还希望参加毅行的队员们能“从我、从你、从大家做起”,随身携带环保袋,把沿途产生的面包袋和饮料瓶先收起来,然后放置在指定区域,争取做到“只留下一行足迹,不留下一片垃圾”,争当“人人都是毅行者,人人都是志愿者!”

参加毅行的队员们

  此次毅行,自西坝口牌坊开始,沿着湖滨大道,一直到达龟山公园,再折返回出发地,全程30里。活动结束时,还为优秀者颁发奖品。在两个小时的行程中,队员们克服了蒙蒙春雨等困难,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完成指定任务。(徐丽丽 方芳)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