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健康西路社区市民文明学校举办好家风文明和谐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5-18 17:1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这是健康西路社区市民文明学校里教员张彬,引用2016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说过的一句话作为开场白。

好家风文明和谐交流会

  为推动落实市文明委开展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宣传教育活动,2018年5月18日,来自辖区各个小区的居民代表早早的坐卧牛山街道健康西路社区市民文明学校里了,社区在这里举办“好家风文明和谐”交流会。

  今天特邀教员卧牛山街道宣传委员张彬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关于好家风讲话,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列举焦裕禄、杨善洲等党的好干部在做好家风建设中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习总书记从自身做起陪伴家人,等方面展开讲座,此次交流会上前来听课的居民积极参与到与教育交流互动中,大家一致认为家里不光有爸、有妈、有哇才幸福,要从言传身教传承好风气,把好传统传下去才叫真正的幸福,整个交流互动真切、欢乐的氛围中才结束。(范家松)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