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南巢街社区开展市民文明学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8 10:4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使居民更好地掌握与了解现行的计划生育国策,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普及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2018年5月17日,南巢街社区利用市民文明学校课堂为辖居民举办了一堂生动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和优生优育科普知识讲座。

  首先,市民文明学校教员就现行计划生育政策为在座的居民进行剖析和解读。介绍了近期出台的计生相关政策和法规,并针对广大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使大家更进一步深入了解政策、适应政策。其次她还对育龄妇女们进行了生动、全面和耐心地指导,详细传授了孕前保健、优生优育以及孕前心理和生理准备等专业知识,并通过实际病例,普及女性朋友加强宫颈防癌意识。课堂上气氛非常活跃,育龄妇女们纷纷提出了各种问题,教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内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优生优育保健知识,掌握了很多日常卫生保健方法,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市民文明课堂活动。(赵梦婷)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