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市2018年“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启动仪式在坝镇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01 11:0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2月28日下午,坝镇全民健身广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随着巢湖市2018年“送戏进万村”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时间的临近,阴霾的天空也渐渐放晴。来自巢湖市王小五剧团的演员以及坝镇的志愿演出者齐聚一堂,载歌载舞,让当地的人民群众在自家门口欣赏到了一场高质量的文化盛宴。

  巢湖市副市长李雪,市文广新局局长魏敏,市民生办主任何奇,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曹本霞,坝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金彪,坝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贺永刚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还未正式开始,乡亲们早已就座,好奇又热情地看着等候在舞台边打扮的十分喜庆的表演者们。演出在广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一群大姐们,舞蹈节奏明快、动感十足,充分展现了坝镇人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五年抒怀》诗朗诵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两个百年计划,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字里行间激发着我们的爱党热情、工作激情和迎接十九大的期盼之情,“我们将丰硕的成果高高捧起,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庐剧《母亲》更是带来了阵阵喝彩声与欢笑声。

  “送戏进万村”是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的一项重要惠民文化活动。按照省文化厅、省财政厅提出的创新文化惠民资金使用方式、政府购买服务、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的指导思想。据了解,从2月下旬到9月中下旬,巢湖市文广局将给辖区各乡镇送戏一百六十余场。(李忠祥)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