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官圩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4 10:0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官圩社区

  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持“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12月3日上午,官圩社区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楼道卫生 图片来源:官圩社区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和配合下,志愿者们手拿劳动工具,在交通巷打扫清理交警队宿舍楼道卫生,志愿者们还鼓励社区居民共同清理果皮纸屑、小广告等,及时劝阻随地吐痰、乱丢果皮、乱涂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遵守城市规则,文明生活、文明行事、文明兴家,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定祥和的居住环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美化了家园,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