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中庙街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巢湖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3 09:0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学习贯彻中共巢湖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1月4日中庙街道召开学习中共巢湖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街直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村居两委、街道全体机关干部。

  街道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胡启生书记在中共巢湖市委九届五次(扩大)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各分工负责人召开部门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层层贯彻落实,并结合当前工作,如何把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在工作中争先进位,要勇争一流,绝不服输,敢于高手“争锋”,敢于强者“论剑”,“昼无为,夜不寐”,努力把每件都做好、做成、做到极致,把“5+2”“白+黑”视为常态,夜以继日不怕苦、任劳任怨不喊累。在巢湖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巢湖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奋力谱写中庙发展新篇章。

  近日,中庙街道各单位、各部门纷纷组织学习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学后,备受鼓舞,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以“奋发有为、担当敢为、极致作为、俯首甘为、多谋善为、一心共为”的干事创业精神,铿锵前行、砥砺奋进,使中庙的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为保障中铁·佰和佰樂项目实施,大屋袁、檀树袁征收房屋252户,道路红线和项目区内125户全部完成,烔忠路拓宽项目,中庙段14户房屋征收任务率先完成。龙周安置点小区一期建设开工,龙周二期土地市国土局正在报批;三户梅特色小镇项目房屋征收任务共155户 35700平方米已征收房屋148户,目前正对剩余户攻坚扫尾。

  完成中庙姥山岛景区概念性规划编制,总体规划和重点片区修建性规划9月初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正在修改完善;成功举办渔火音乐节、中庙旅游文化周活动、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等活动;设计推出中庙姥山岛景区吉祥物和相关旅游产品;旅游公交专线正式开通;景区公厕全面美化提升;智游中庙、自助售票等智慧旅游建设全面推进。(刘细妹)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