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创新标识标牌引领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7-11-06 09:2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中庙姥山岛欢迎您  图片来源:何胜忠

  “中庙姥山岛欢迎您”—当游人驾车驶进中庙景区,首先映入眼帘是醒目的景区标牌。在巢湖中庙风景区各大主干道和景点看到,各类标识标牌焕然一新,风格统一,凸显了文旅小镇的文化特色。  

交通标识牌 图片来源:何胜忠

  今年来,该街道在创建国家级5A旅游景区,完善景区旅游服务设施,中庙景区对景区各类标识标牌进行升级与更换。据统计,目前中庙景区已新增加大型导览图、交通标识牌、景区景点介绍牌、指示牌、宣传公告牌等各类标识标牌300余块。  

游客观看大型导览图 图片来源:何胜忠

  为确保风格统一,突出景区文化的内涵,在材质选择和颜色搭配上,全面采用环保、防水、耐腐蚀的材质,采用仿古或仿生态工艺,颜色搭配、背景选择与中庙景区的各景点景观环境和文化品位相协调,全面提升了景区标识标牌的品质和品位。

  完善的景区标识系统不仅仅是一种游览指引,更是一道风景,能让游客在尽兴游玩之余,感受到人与自然共处的和谐之美,提升和完善了景区旅游服务,促进了景区品位和形象的提升,也为创建国家级5A景区打下坚实的基础。(何胜忠)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