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璀璨灯光 扮靓巢湖中庙景区

发表时间:2017-10-23 09:1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湖天第一胜境 图片来源:巢湖中庙街道

  深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驱车沿着滨湖大道行走,不远处在巢湖中庙景区看到,成排的路灯、靓丽的楼宇……所见之处流光溢彩,绚丽多姿。  

灯光璀璨 图片来源:巢湖中庙街道

  为结合巢湖中庙景区的整体规划,提升景区周边灯光亮化景观,巢湖中庙街道于今年初提升了道路亮化工程,9月份开始对景区周边景点的建筑物进行灯光亮化。据介绍,灯光亮化工程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重点,注重整体艺术效果,创造舒适和谐的夜间光环境,兼顾白天和夜间景观的视觉效果。此外,项目坚持环保原则,将建筑物绚丽多彩与绿色节能完美结合,把最靓的夜景呈现给广大游客及市民。  

湖天胜境·文旅小镇 图片来源:巢湖中庙街道

  灯光亮化工程所呈现出的美丽灯景,是美丽公园的完美点缀,给市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居民能够更好地放松与休闲。

  “看,这条道路真是太漂亮了!”在焦姥路散步的居民高兴地指着“湖天第一胜境”牌坊上的灯光说。站在中庙景区码头广场远眺,可看见寺庙周边灯光璀璨,倒映在湖中,让人心旷神怡。湖水泛起涟漪,在灯光掩映下显得格外迷人。

  随着中庙争创国家5A景区和各项基础建设稳步推进,届时,环巢湖一颗璀璨的文旅小镇明珠之城将展现在游人面前。(何胜忠)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