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槐林镇开展“寄语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0 10:1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志愿者留言 图片来源:巢湖槐林镇

  10月19日上午,巢湖槐林镇街头热闹非凡,有人伫立认真凝视着大屏幕,随后相互交谈着,有人拿起笔书写着,有人将留言便签往板牌上张贴着。走近一看,原来是巢湖槐林镇正在开展“寄语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镇中心的大屏幕上也播放着十九大开幕式视频。  

  学生留言 图片来源:巢湖槐林镇   

  党代表留言 图片来源:巢湖槐林镇

  巢湖槐林镇党委为了让镇民们更好地表达对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关注和期盼而精心策划此项活动,分别在槐林镇中心街道、槐林中学、槐林镇政府设立站点。同时,邀请广大镇街居民、在校师生、机关干部共同参与十九大互动活动。  

  留言整理 图片来源:巢湖槐林镇

  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让大家倍感振奋,大家的内心也是百感交集,而“寄语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一出,大伙对党表白的热情瞬间便被点燃,纷纷以文字的形式来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和热切期盼。此外,槐林镇组织办第一时间将大家的留言便签进行收集、整理,并制成电子版,反馈到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互动栏目上。 (巢湖槐林镇 汪丽)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