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欢庆十九大 传递光辉历史

发表时间:2017-10-19 08:5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召开,不仅是对过去5年取得成就的总结,也是对开创美好未来的一个展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巢湖也将坚守初心,继续前行,欢庆十九大,将党的光辉世世代代永远传递下去。10月18日,巢湖各乡镇街道、单位全体观看了十九大的开幕会,另外以多种方式欢庆十九大的召开。

  巢湖凤凰山街道:一首红歌一段历史  

《祖国万岁》歌舞 图片来源:巢湖凤凰山街道

  由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主办,24个理事会会成员单位参与的凤凰山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成立一周年,“喜迎十九大 歌盛世颂祖国”文艺汇演于近日在原居巢区政府会场举行。巢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副市长李加权及市委组织副部长方勇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  

《我爱你中国》歌舞 图片来源:巢湖凤凰山街道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演出中,《再唱山歌给党听》、《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人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缅怀和景仰之情,一段段激昂欢快的歌声在会场响亮回荡。演出吸引了广大观众前来观看,观众把舞台团团围住,演出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接近尾声时,来自巢湖市第四中学表演的大合唱《我们的核心价值观》,《鸿雁》雄壮的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把自己对党和祖国以及巢湖家乡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的歌舞中,唱出了凤凰山人走在前列、遥遥领先的奋发精神,唱出了凤凰山人对党的无限热爱的真挚感情。

  巢湖卧牛山街道:闪闪红星照党心

  近日,卧牛山街道信泰文化广场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由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和健康西路社区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歌舞颂祖国”文艺专题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巢城的文艺工作者及健康西路社区的志愿者共计100余名同台演出了快板、歌曲、旗袍走秀、广场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社区居民对迎接十九大盛会的喜悦之情。  

歌舞颂祖国 图片来源:巢湖卧牛山街道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中国百姓梦》旗袍艺术演绎中拉开帷幕,一群优雅、知性的演员用优秀的民族传统服装文化唱响了对党的赞歌。《红星闪闪》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用他们纯真的心,为大家带来一枚枚“闪闪的红星”,巢湖市秧歌协会的演员们带来了一首爱情的赞歌《泛水河塘》…………《我是真英雄》、《行一步叹一声》、《花好月儿圆》、《梦来不想去》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体现了辖区居民在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巢湖槐林镇:一张白纸表初心  

一张白纸表初心 图片来源:巢湖槐林镇

  一张白纸表初心,五彩笔墨绘中国,近日,槐林镇“喜迎十九大,我为祖国画一幅画”青少年现场绘画比赛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镇40余名爱好书画的青少年参加了比赛,用画笔共绘中国美,弘扬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巢湖槐林镇

  当天上午,槐林镇的小画家们齐聚镇乡村少年宫,他们或细心描摹,或勾勒填色,一幅幅童真童趣的画面跃然纸上。比赛现场,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工作人员,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大家都在用各自的方式传播文明理念、传递书香静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文化气氛。(巢湖文明网 柯凌云)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