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市中庙景区文明新风美如画

发表时间:2017-09-13 10:5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游人徜徉在巢湖市中庙景区,被眼前这浓郁的文明气息所感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彩绘墙、文明创建公益广告与景区旅游环境相得益彰,激荡着浓浓正能量……

  公益广告说文明  

湖天第一胜境 图片来源:何胜忠

  今年来,中庙街道全力推进中庙·姥山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纵深推进全域旅游创建。该街道把推动文明景区创建工作作为龙头工程,多举措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多途径提升景区对外宣传形象,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文旅小镇。让公益广告“说话”,把通俗易懂、健康向上、体现时代主题的内容,通过鲜活、新颖的方式展示出来,让市民和游客在日常生活、旅游中耳濡目染,使文明礼仪的观念深入人心。

  景区彩绘墙美如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来源:何胜忠

  走进中庙景区,颜色亮丽、内容丰富的彩绘墙与干净整洁的街道交相辉映。青草茵茵,绿树摇曳,一幅幅彩绘文化墙绵延其中,为村庄增添了更多色彩。在推进“文化墙”建设过程中,景区注重把中庙旅游与传说典故作为墙壁文化的重要参考内容,给墙壁文化打上中庙标签、注入文旅小镇文化内涵,受到老百姓与游客的高度称赞。使整个景区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氛围,使文明新风扎根景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风味浓

公益广告牌 图片来源:何胜忠

  为切实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气氛,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型,中庙街道多部门联动,分别在道路、社区、广场、等重要场所以公益广告标牌、LED显示屏的方式向广大市民、游客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作为环巢湖旅游AAAA景区,中庙街道更是积极动员、组织各大景区(点)和涉旅企业负责人多渠道开展景区宣传营造氛围,努力打造文明景区新形象,倾力争创国家5A景区而奋斗。(何胜忠)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