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多角度 多层次推进未成年人成长教育

发表时间:2017-09-11 09:1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巢湖日前开展多项活动多角度推动未成年人教育,从家长、从学生入手,加强亲子交流,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开展文艺汇演 增色孩童生活  

文艺汇演 图片来源:巢湖文明网

  暑期,巢湖多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各社区积极开展诗词朗诵、歌舞表演,让孩子积极参与其中。文艺汇演,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还促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增进城市主人公的意识。

  开展志愿活动 启发孩童奉献意识  

发放一封信 图片来源:巢湖文明网

  近日,巢湖开展多项未成年人志愿活动,让未成年人迈出学校的大门,走上街道,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在小小志愿者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的时,有老爷爷不认识字,主动帮助他们,不仅学以致用,而且培养了助人为乐的精神。

  开展家长活动 提升亲子交流技巧  

家长与孩子沟通主题讲座 图片来源:巢湖文明网

  近日,巢湖开展“家长与孩子如何沟通交流”主题讲座,分享了亲子沟通的技巧和方法,帮助家长们了解如何和孩子建立平等和谐的关系,使亲子关系更加密切,孩子一旦有问题,就能顺利得到解决。(巢湖文明网 柯凌云)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