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东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10:3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重阳节日气氛,让辖区老人们开心过上自己的节日,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0月22日下午,东风社区联合巢湖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茶水和水果。老人们齐聚一堂,在欢乐的气氛中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互相交流,非常开心,各个脸上满溢着幸福的笑容。座谈中老人们纷纷发言,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社区能够更多的组织社区老人参加社会活动,给他们展示才华的机会,丰富老年生活。

  此次活动在老年朋友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活动,我们既了解到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又收集到了老年人对于社区工作实施的宝贵意见。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还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传播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地服务,不断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指数。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