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皖光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15:1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满足辖区内老年人老有所乐的需求,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让老人们提前感受重阳节的温馨氛围,10月21日上午,皖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佰家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

  活动一开始,老人们就表现出他们对这次活动的满满热情,积极地与佰家伴社工和志愿者们一起做热身运动。随后,社工志愿者在征求了全场居民的意见后,为大家播放了《百团大战》。活动现场随着影片的播放逐渐安静下来,老人们目不转睛的看着投屏,只听见偶尔三两声的小声交谈,大家都沉浸在影片之中。

  当被问起为什么想要看这样题材的电影,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的日子过得很美好、很快乐,社区对大家的生活各方面都很关心。但对于历史与过去的艰辛是他们祖辈、父辈们亲身经历过的,对他们有着独特的意义。他们很喜欢这样的观影活动,能够把大家聚在一起看看电影,聊聊往事,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多组织。

  皖光社区也希望借助社区的软硬件设备进一步增强辖区内老年人的归属感,从老年人的需求出发,真正有效地整合、利用资源满足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袁雨晴)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