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巢湖市中庙街道开展“植”此青春,播撒希望”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15:3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承担绿色责任、营造绿色环境、树立绿色观念、传播绿色文明。以植树节为契机,将环保教育与植树活动相结合,3月12日上午,中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护苗·绿书签—‘植’此青春 播撒希望”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员、少年队员、志愿者共同参与。在旭东村谢家山,大家集合后便开始分工协作起来,少先队员们运树苗、志愿者们挖坑;志愿者们栽树、少先队员们浇水。大家合力种好一颗颗幼苗。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绿书签”,少先队员们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和青春寄语,挂在一棵棵小树苗上。最后,参与者一起在刚种好的树苗前合影留念。

  此次植树节活动,共种植杨树100棵,桂花树50棵。旨在传递环保理念、弘扬生态文明。让少先队员参与植树活动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让他们亲手参与到绿化环境中,体验种树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增强环保意识。种下的小树苗将来一定会成为大树回馈社会,而我们所守护的“小树苗”们将在祖国的大花圃里健康茁壮的成长。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孙 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