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裕溪河畔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残疾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15:1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关爱帮扶老年残疾人群体,进一步加强与残疾人联系,10月23日下午,裕溪河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了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米油。

志愿者一行慰问残疾老人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会拉家常、问冷暖,细心地询问残疾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特别提醒他们在秋冬季节里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保暖。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和困难群众拉近了距离,让贫困家庭深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点燃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裕溪河畔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老龄残疾人朋友们更多地感受到温暖。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