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凤凰山街道兴巢社区开展“巧手乐趣多”少儿创意手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7 10:3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充分激发少儿的创造力和想象力,2月4日上午,凤凰山街道兴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少儿开展“巧手乐趣多”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准备了制作的手工材料小恐龙,并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制作步骤和技巧,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后,孩子们都很高兴,迫不及待的要动手操作,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碎片一个个拆下来,然后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拼接上去,期间不时还和同桌交流沟通一下自己的作品。不一会儿,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恐龙就完成了,孩子们高兴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充满了喜悦与成就感。

  通过此次手工制作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下一步,社区将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收获快乐。(张曼)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孙 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