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亚父街道岗岭社区开展“创意手工 环保笔筒”DIY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14 10:4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课外生活,培养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11月5日上午,岗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青筑梦微爱课堂开展“创意手工 环保笔筒”DIY活动,组织孩子们手工制作创意笔筒。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演示如何使用奶油胶DIY笔筒,引发孩子们的动手操作兴趣。拿到制作材料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在笔筒上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他们先用奶油胶挤满笔筒表面,再根据自己的创意用小配件对笔筒进行装饰,年龄较小的孩子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精心制作。现场创作氛围浓厚、欢乐不断,一个个精美的笔筒很快呈现在大家视野中,孩子们纷纷举起自己的作品,用欢笑表达自己的骄傲与满足。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与成就感,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培养了创意思维,锻炼了实践能力。岗岭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为居民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牛慧)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孙 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