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南苑社区家长学校开展呵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20-10-27 17:1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提升家长教育理念,更好地帮助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10月26日下午,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佰家伴服务中心开展呵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

  心理健康教育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可以使未成年人从心理、生理等方面健康成长。活动中,讲师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对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重视,多多和孩子们沟通与交流,尤其是处于叛逆期的青少年们,家长们更应该正确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讲师还和各位家长们讨论了家庭教育时应该注意的诸多问题。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呵护与关爱。此次讲座营造了全社会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奠定基础。(童年)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