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湖光社区开展2020年度第三季度身边好人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15:1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9月21日,卧牛山街道湖光社区开展了“身边好人”评选和投票活动。活动中,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将辖区居民推荐的身边好人事迹材料进行了归类和汇总,候选人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进行归类。接着社区主任将候选人的模范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由居民代表进行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敬业奉献”好人张维洋。张维洋同志作为共产党员,多年以来,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一名普通党员的职责,默默的人民群众做贡献。

评选现场

  社区还号召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深入挖掘和发现身边的好人,并推荐到社区身边好人中来,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发挥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此次活动在辖区内形成了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郁氛围,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