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叶家富:心系家乡教育 不忘社会责任
发表时间:2020-09-17 15:2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9月15日下午,谢王小学校友、环保企业合肥蔚蓝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CEO叶加富先生心系家乡教育,再次回到母校,资助优秀贫困学生!

  叶家富先生是在外打拼的一位成功商人,曾就读于谢王小学。2019年12月,它曾出资14000元资助谢王小学的贫困户和建档立卡学生,每位学生资助1000元。今年,他又拿出13050元资金来资助谢王小学优秀贫困学生,并且设立了“加富教育教学质量奖”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叶家富与受资助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在学区党委和佛岭村委指导下,整个资助活动顺利进行,受资助的优秀贫困学生和家长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笑颜。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成才后向叶叔叔看齐,不忘社会责任,懂得感恩,回报家乡、社会和伟大祖国!(黄闯)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