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巢湖市西圣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安全文明祭祀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9 16:0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祀工作,3月19日,卧牛山街道西圣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主要路口、沿街商铺开展安全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文明祭祀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巢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清明祭祀服务管理的通告第15号》宣传单、在电子显示屏进行宣滚动播放等各种宣传方式,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安排祭祀时间。提醒居民在祭祀的同时,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做到祭祀时不扎堆,祭祀完成后不聚餐。倡导居民居家祭祀、家庭追思、网上祭祀等形式进行祭奠、缅怀逝去的亲人。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放松。不同的祭祀方式,相同的缅怀深情。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80余份,并积极引导居民进行文明祭祀,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祭祀氛围,让居民自觉树立文明祭扫的新风尚,懂得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