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湖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1 15:4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卧牛山街道湖光社区开展移风易俗的宣传活动,认真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积极动员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到辖区居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劝解居民丧事简办

  3月9日,湖光社区徐英华书记在疫情防控例会上提到小区28号楼住户家中老人病逝有意办丧事,他说在当下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红事不办丧事简办,徐书记指示网格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引导居民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经社区领导、网格员上门劝说下,老人的家属并同意丧事从简。

  为有效阻断疫病传播,维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公共安全,湖光社区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引导居民群众转观念、破旧俗、树新风,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员上岗下小区开展系列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