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巢湖市苏湾镇: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建成使用
发表时间:2020-11-16 14:5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不断增强全镇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苏湾镇创新丰富宣传教育载体,延伸宣传教育触角,在“小黄山”风景区内“小川藏线”入口处打造建成镇级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同时,发挥“小黄山”风景区的特点与优势,让群众在休闲之余能够时刻感受到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中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洗礼。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型地标

  在文化广场中央伫立着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大型地标,并设置“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邪教的危害”、“法治宣传教育”四个方面的宣传展板,让群众能够全面认识邪教并加以预防。同时,为方便老人和孩子理解,单独设立了一处图文并茂的漫画墙,使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到各个群体。除此之外,广场放置的垃圾桶、花草牌中都带有明显的反邪教标识,更好地烘托出浓厚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

四个方面宣传展板 

反邪教漫画墙

  该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的建成使用,进一步提高了苏湾镇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的质量,为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影响面、铲除邪教滋生土壤、防范抵御邪教侵蚀、打造平安苏湾奠定了坚实基础。(刘伟)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