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巢湖市长张红军深入巢湖闸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4 10:3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9月9日上午,中共巢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军深入天河街道巢湖闸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府办、市城管局、市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江军、办事处主任郭桂霞陪同调研。

调研一线

  张市长一行从社区的背街小巷到老旧小区的化肥厂宿舍,从社区的周边环境到为民服务大厅,一边仔细查看,一边听取街道和社区负责人的汇报。张市长对正在收尾阶段的背街小巷整改项目工程表示肯定,街道社区在文明创建上的付出,就有看得见的变化,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满意度,共享文明城市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巢湖闸社区地处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多,基础设施薄弱,文明创建工作难度大。市直相关部门和街居更要全面梳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大投入,确保每个问题快速整改落实到位,市直部门要互相补台、迅速补位,合力打赢创城保卫战。

  随后张市长一行步入巢湖闸社区为民服务大厅,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张市长亲切地说:“今年社区工作特别辛苦,从防疫到防汛再到现在迎接文明创建复检,这些工作都离不开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还得克服困难,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文明创建中。”张市长最后向社区一线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紧迫的时候,天河街道巢湖闸社区全员奋力、对标对表、抢抓时间、精细提升,有力、有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赵迎菊)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