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许汉生调研指导金融机构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7 15:2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8月26日上午,巢湖市委副书记许汉生赴金融机构窗口单位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文行办(市总工会)、市财政局人员共同参加。

许汉生调研指导金融机构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许汉生一行实地走访了人行征信大厅、巢湖农商行营业部和巢湖邮储行营业部。在人行征信大厅,许汉生仔细查看了大厅内各项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及宣传氛围,了解征信大厅各项工作流程,并指出,征信大厅一定要确保群众能够方便快捷的享受到征信服务。

  在农商行和邮储行的银行网点,许汉生重点查看了银行网点便民设施配备情况及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同时,还翻看了银行网点的客户意见簿,他强调银行应重视客户意见,在平时工作中不仅要便民更要惠民,一定要将银行窗口打造成文明城市的“靓丽名片”,让巢湖市群众不仅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能享受到文明创建的优秀成果。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帅 亦娴